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儿童健康行”走进宜城为患者提供专业咨询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22日,“2019湖北儿童健康行”走进宜城,为患者提供专业咨询。

活动启动

来自武汉儿童医院的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耐心解答患者疑惑,对相关的病症进行诊疗;深入儿科病区,进行现场带教查房和质量督导,结合实际给予现场指导;以《腺病毒混合感染性肺炎病例分享》《心律失常的诊疗策略》《儿童矮小症的诊断思路》《牛奶蛋白过敏的诊治流程》为题,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带教查房

健康义诊

同时,还启动了“天使之旅”贫困先心病筛查活动。确诊患儿到上级医院手术治疗,享受省市红十字会相关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诊疗服务,而且通过专家指导及学术讲座,帮助宜城医务人员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增长知识,将有力地促进宜城儿科建设与发展。

上一篇:宜城市场监管局践行初心 为贫困户送温暖
下一篇:天门市扶贫办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