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天门市扶贫办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8日晚8点,天门市扶贫办在市扶贫办一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扶贫办党组副书记王呈良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党组书记杨于宏与会并讲话。他强调,市扶贫办党组要严格按照市委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严格对照检视分析,深入细致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会上,市扶贫办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十八个“是否”》以及《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党员干部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开展了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找了思想差距、工作差距、作风差距、以及能力差距,同时相互之间也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共查摆出12条次的不足,主要涉及关心关爱干部不够、系统理论学习不够、服务群众能力不够、自我批评不够等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将在12月上旬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加强剖析整改。

杨于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学好用好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向上向好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建设“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的生动实践中。他强调要始终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剖析查找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找准,增强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整改问题。要全面整改,做到与中央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中检视出来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做好问题数据清洗、资料存档上报工作,要围绕年度考核目标,做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国考省考等相关迎检工作,打通我市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儿童健康行”走进宜城为患者提供专业咨询
下一篇:恩施市:远教农技培训助力产业扶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