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关爱贫困儿童心理健康 扶贫扶志护航成长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资助重励志,育人先育心。12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助力精准扶贫,纪南文旅区执法局联合第三方心理服务机构,在马店村委会针对7名贫困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成长活动。

通过开展游戏、畅想、绘画等系列活动,心理咨询师与孩子们建立了彼此信任的情感链接,并将孩子们的表现一一记录在册。执法局班子成员主动与家长谈话,了解孩子身上需要引起关注的言行与情绪问题,为进一步开展心理评估提供参考。后续心理咨询师会将活动相关情况汇总、梳理、分析,针对每一名儿童出具心理成长报告,最终协助贫困家庭建立更适于儿童心理健康发展的互动与沟通模式。

执法局副局长吴媛媛介绍活动宗旨

心理咨询师与孩子们开展自我介绍与一对一配对

心理咨询师与孩子们开展热身游戏

上一篇:沙市区组织召开2019年度产业指导员培训会议
下一篇:荆州市:精准落实残疾人脱贫政策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