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樊城区财政局深入走访晏楼村指导脱贫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019年11月25日,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明忠带领工作队员到晏楼村开展调研活动。

尚明忠走访晏楼村各贫困户了解脱贫情况,并指出对已脱贫的农户,要再采取办法,扶上马,送一程,真正让他们稳脱贫,以巩固脱贫成果,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尚明忠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就村集体经济发展、环境整治、治安状况、村办公楼规划等事项的汇报。对村班子成员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争取到的“一事一议”、移民资金、扶贫水利项目,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早日造福晏楼人民。尚明忠和村班子成员还就集体经济发展滞后问题,一起进行了讨论,听到村里准备种植艾蒿、益母草等经济作物后,十分高兴,希望早日取得收获。

随后,尚明忠来到即将种植经济作物的田地,对局驻村的工作队员指出要全力以赴帮助晏楼村,有什么困难,就向局里反映,局里会最大限度给予支持,更好巩固晏楼村脱贫成果,让群众真正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襄州区发改局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下一篇:襄州区举办2019年光伏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培训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