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宜昌市委主题教育办作出向王洪山学习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1月29日,宜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兴山县基层扶贫干部王洪山的先进事迹。

为了破解贫困群众出行难、运输难,兴山县水月寺镇农村公路管理站站长王洪山日夜驻守工地,协调工程建设,硬化、管护好农村公路,使全镇500公里通村道路畅通无阻。抓好结对帮扶,积极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水月寺镇梅坪村贫困户陈如虎妻子患有精神疾病,生活无法自理,儿子小东无人照料。王洪山把小东接到家里抚养,出钱供他吃穿,接送上学,视如己出,六年如一日。2019年10月9日,年仅46岁的王洪山突发脑溢血,倒在扶贫路上。宜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向王洪山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王洪山先进事迹,以王洪山为榜样,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爱岗敬业,担当使命,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视群众为亲人,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上一篇:保康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恩施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