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省扶贫办副主任项克强调研赤壁市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国考”“省考”在即,12月4日,省扶贫办副主任项克强来赤壁市调研精准脱贫工作。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参加调研。

近年来,赤壁市始终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经过全市各级干部群众六年的努力,今年,赤壁市全面实现23个贫困村、9780户34813人贫困人口脱贫目标。至此,赤壁市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

项克强充分肯定了赤壁市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国考”“省考”在即,要高标准严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防止“灯下黑”问题。各部门要注重沟通协作,查找共性问题,协调解决办法。要树立标杆意识,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国考”“省考”。

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汇报了赤壁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扶贫办、卫健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13家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上一篇:扶贫微党课
下一篇:安置点变产业基地 年可创产值1500万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