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扶贫办利用“周四夜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市扶贫办副主任袁承东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5日晚,洪湖市扶贫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利用“周四夜学”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办党组书记、主任易重兵主持学习会并畅谈学习体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易重兵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易重兵说,扶贫办党组作为基层部门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要重视加强制度建设,突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突出提升工作效能,突出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持续强化对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破解制约当前扶贫工作的体制机制问题,切实提高强监管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集中力量,顽强拼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的贡献,奋力谱写洪湖 脱贫攻坚战新篇章。

上一篇:洪湖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省扶贫办副主任崔先华来鹤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