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中心会场

12月3日下午,洪湖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洪湖市副市长熊瑛主持,洪湖市委副书记杨清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洪湖市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常务副职,洪湖市残联、市统计局、市人社局等2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洪湖市委副书记杨清亮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脱贫攻坚是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脱贫成效是检验着我们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的“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两个维护”(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试金石;二是要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有保障、基本医疗有保障、安全住房有保障)突出问题。这是脱贫攻坚的底线任务和核心指标,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脱贫标准;三是要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发现问题的整改,做到清单式挂号消零;四是要认真落实“一摘四不摘”要求,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五是要千方百计加快扶贫项目建设,完成资金拨付任务,力争12月10日2019年全市扶贫资金拨付完成90%以上。六是全市上下要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措施,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下好扶贫工作这盘棋,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单位:洪湖市扶贫办)

上一篇:贫困户陈中浩:生活多磨难,脱贫当自强
下一篇:洪湖市扶贫办利用“周四夜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