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到恩施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6日,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来到恩施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昔品,副市长徐卫、杨凯军参加调研。

当天,韩进先后来到芭蕉侗族乡白果树村、白果树小学、金苔香茶叶、中硒集团,参加芭蕉侗族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实地走访调研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情况。

在白果树村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白果树村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和部分挂职干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未来合作事宜等内容进行交流。

韩进对恩施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未来的工作中,武汉大学将继续深化工作职责,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发挥技术转化、智力支持等优势,共谋恩施发展。同时,武大师生也将在投身扶贫事业的过程中,不断学习锻炼提升,弥补自身不足,实现合作共赢。

苏勇代表恩施人民对武汉大学真情帮扶、真切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自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在武汉大学真情实意、真抓实干、真金白银的帮扶下,恩施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基础党建发生较大变化,党群、干群关系也得到进一步优化。下一步恩施市将进一步查漏补缺,排除“硬伤”,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高质量脱贫摘帽,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恩施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公安县:健全长效机制 巩固脱贫成果
下一篇:恩施市崔家坝镇教师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