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崔家坝镇教师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通讯员 兰佳 谢顺 12月5日,恩施市崔家坝镇小学张桃老师正耐心地为残疾儿童讲课,教她学习生活中的知识,孩子也一直面带微笑热情地回应着。

据了解,老师们不仅给残疾学生送来了知识,还向学生及其家长宣传教育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教育资助相关政策,交流教育孩子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对残疾学生开展思想疏导与劝解。

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是崔家坝镇小学实施教育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校送教上门的老师,为全面关爱残疾学生,针对残疾学生身心状况及特点,特别制定了送交方案。此外,学校通过建立劝返复学走访制度,组织教师大走访宣传资助政策,核实资助信息和生活费补助情况,确保资助学生不漏一人。

上一篇: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到恩施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恩施市白杨坪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