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白杨坪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通讯员 伍智琪 周相凯 谢顺 “贵家长:您的子女2019年秋季学期非寄宿生生活补助已打卡,请查收。”2019年12月5日下午,董家店村小学负责人为全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发送国家助学金已打卡的通知短信。至此,该校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圆满结束。

据了解,该校本次为符合政策的3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非寄宿生生活补助19000元,为符合政策2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非寄宿生交通费补助共10000元,为2名残疾学生发放残疾学生生活补助共1250元。

接下来,该校将继续组织教师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宣传教育扶贫政策。

上一篇:恩施市崔家坝镇教师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下一篇:防返贫 新洲上塘村开展“扶志+扶智”定制培训课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