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松滋市南海镇:扶贫干部用亲身经历讲述扶贫故事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在未来的人生路上, 我将永感时代之恩,永怀“亲人”懿德,做一名出色的师范生,做一名出彩的人民教师,学有所成,倾囊相授,以光发光,以爱博爱,为祖国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松滋市南海镇五朝门村贫困大学生杨静宇在“讲好南海扶贫故事”征文《我的亲人数不清》中写下的一段感言,这也是南海镇2019年“讲好南海扶贫故事”主题征文的优秀作品。

为多侧面、全方位宣传展示南海镇近年来扶贫工作成果,收集全镇扶贫一线动人故事,分享脱贫路上点滴感悟与工作体会,全面展现各村、各驻村工作组及广大帮扶责任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2019年4月,南海镇组织开展“讲好南海扶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动员全镇扶贫一线干部讲述扶贫路上点滴感悟,以第一口吻讲述亲身经历、亲身参与、亲身感受的扶贫故事。

此次征文或讲述村扶贫专干脱贫攻坚的深切感受,或反映驻村队员耐心关心换真心的执着态度,或述说帮扶干部排忧解难暖人心的帮扶真情,或叙述贫困户心怀感恩不忘党的脱贫故事,每一篇故事充分彰显了扶贫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讲好南海扶贫故事目前已在镇委、镇政府主办的《南海潮》杂志全文刊发,供全镇学习与借鉴!

上一篇: 耐心关心换真心 —— 松滋市委党校驻村扶贫干部付明的真情实感
下一篇:恩施市妇幼保健院:帮扶干部到扶贫村开展宪法宣传月活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