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梁子湖区590万元奖补扶贫产业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萧丝、通讯员胡倩、李君亮)“涂师傅,你的奖补资金打到你账户里面了,查看一下哈。”12月7日,鄂州市梁子湖区东沟镇刘河村党支部书记刘典祥告知贫困户涂作礼,其产业奖补资金已发放到位。

今年,涂作礼流转村里40多亩水田,加上自有的10多亩稻田,全部种植水稻,获得了产业奖补资金1.5万余元。

据了解,梁子湖区产业扶贫项目已完成最后一个阶段的验收、抽验、复核工作,590万元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奖补资金公示完后将陆续发放到位。主要涉及经济林种植、蔬菜种植、农作物种植、禽畜养殖等种类。

为推进高质量扶贫,梁子湖区积极引导贫困户发展适宜自己的特色种植、养殖产业,达到自身“造血”、脱贫致富功效,将扶贫项目奖补政策落到实处。经过一系列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评选出自力更生、积极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奖补,帮助他们扩大产业规模,加快脱贫步伐,形成示范效应,带动更多贫困群众争做脱贫先锋。

据悉,梁子湖区63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1200贫困人口就业的奖励资金60万元也已经发放到位。

上一篇:多方合力帮扶 麻城鼓楼失火贫困户住进了新房
下一篇:武穴电商卖出“地标优品”5.6亿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