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沙市区召开2019年四季度扶贫资金监管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近日,沙市区召开扶贫资金监管工作专班会议,沙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沙市区副区长瞿俊森参加。

会上,沙市区扶贫办通报了11月25日全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专题调度会情况,李先刚传达了市长蒋鸿相关讲话精神,并就我区绩效评价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先刚要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占据重要地位,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部门协作,补齐工作短板,充分做好迎检准备。

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区城投公司、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天门市启动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调研工作
下一篇:沙市区:党建引领扶贫项目落实落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