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沙市区:党建引领扶贫项目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6日,沙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到沙市区观音垱镇铁剅村调研党建阵地和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张航实地查看了党建文化宣传长廊,详细了解了党建阵地功能设置,听取了观音垱镇铁剅村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党建阵地建设和陈湖泵站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航对党建阵地建设和陈湖泵站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加强村级党建阵地建设,是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必备前提,也是基层党员干部开展群众工作的基础,要按照标准化要求,把村级阵地建设成为集党群活动、便民服务、文娱活动为一体的综合阵地;要充分利用扶贫项目,便利群众生产生活,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基础。

上一篇:沙市区召开2019年四季度扶贫资金监管工作专班会议
下一篇:产业扶贫发力 技能培训先行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