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区荆南中学:卓有成效开展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今年,荆州区荆南中学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自觉履职尽责,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一是为弥市镇新堤村提供资金1万元,植树1000颗,美化道路,改善环境;二是筹措资金3万元,为新堤村改造沟渠,保障农田灌溉,实现了新堤村沟直路平,蓝天碧水;三是是扶贫日全校教职工积极捐款6800元,用于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四是校委会干部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学生,与学生交心谈心,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并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费;五是为新堤村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购买办公和文化设施,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图为荆南中学校长田友军(右一)与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学生交谈。

图为扶贫日学校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上一篇:天门市启动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调研工作
下一篇:今年95%左右贫困人口将脱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