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省扶贫办副主任崔先华到恩施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中国硒都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顺)12月10日,省扶贫办副主任崔先华、省扶贫办计财处副处长宁华珍一行到恩施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市委副书记易善翔、副市长徐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当天,崔先华一行到屯堡乡花枝山村,查看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对2017年恩施市花枝山乡村旅游片区开发项目、2019年花枝山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并走访易迁户,查看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乡、村两级工作汇报;下午与13个行业扶贫部门的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恩施市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恩施市产业扶贫基础好,驻村帮扶力度大,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明显。崔先华表示,恩施市站位一线,靠前指挥,领导率先垂范,尖刀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精准扶贫中分门别类,因户施策,聚焦重点,落实保障;在东西协作中,成效明显,规定动作完成好,创新特点突出,名誉村长、消费扶贫、恩施月嫂等创新工作值得肯定;该市亮点纷呈,在龙凤试点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效果明显。  

崔先华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压实好主体责任、行业主管责任、监管责任,抓实“五级书记遍访”工作;进一步补齐攻坚短板,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抓好教育扶贫、易迁户就业、养老保险购买等问题;进一步打牢攻坚基础,做好贫困人口建档立卡信息系统基础,重点抓好“三一致”,强化财政资金绩效管理,高度重视、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提升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亮点,形成共识,进一步树立必胜信心。

上一篇:保康筑牢基层网底 足不出村病有所医
下一篇:“扶”在情深处 ——远嫁恩施的山东姑娘圆梦了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