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天门市“电商扶贫助残圆梦”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5日,天门市残联与湖北中服涵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市电商产业园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为期5年的“电商扶贫助残圆梦”工程。 

根据协议,天门市残联将组建市中服电商残疾人创业指导中心,协助残疾人组建注册运营管理公司;协助推广双方共同确定的运营项目,积极对接落实残疾人创业就业相关扶持政策;组织残疾人参加电子商务、种养殖等适合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技能培训,推介符合岗位需求的就业人员。湖北中服涵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则负责提供电商运营销售平台,参与、组织残疾人岗前培训等相关培训,提供适合残疾人创业就业的项目和就业岗位,提供及充实残疾人电子商务线上销售的产品。 

签约仪式上,天门市残联、市电商办负责人还授予佛子山镇青龙村、五宝山村、双湖村等村“电商服务中心湖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站”牌匾。 

天门市残联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已在电商产业园建立中服电商残疾人工作室(电商孵化站),还将在全市600多个行政村建立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站,每村配备一名残疾人电商专员,配合残疾人开展电商创业工作,从而搭建市、乡镇、村残疾人电商网络,助推我市残疾人精准脱贫。

上一篇:保康县民政局四“聚”四“准”坚守“民政为民”初心
下一篇:沙洋县曾集镇曾巷村:脱贫攻坚建立网格化帮扶体系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