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到保康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近日,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到对口帮扶的保康县过渡湾镇西邦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保康县政协主席周国明参加调研活动。

在西邦村村委会,岳兴平与镇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交心谈心。村民纷纷发言,提出当前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对扶贫工作提出建议。

岳兴平指出,要着力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的“自治、法治、德治、心治、智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创新村民自治的有效实现形式;充分发挥法治的保障作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德治的先导作用,使基层社会治理建立在较高的道德水平之上,提高村民的道德修养,促进基层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心治的基础作用,村“两委”班子要与村民想到一起、干到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西邦村发展好,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好;充分发挥智治的支撑作用,以智能化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活力和效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洪湖市下新河村:产业扶贫让贫困村脱贫致富
下一篇:谱扶贫攻坚曲 唱乡村振兴歌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