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曹市镇掀起“暖冬行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12日至18日,洪湖市曹市镇34个村在15个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下,纷纷掀起了扶贫慰问“暖冬行动”热潮。

洪湖市曹市镇采取3条措施,扎实开展扶贫慰问“暖冬行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曹市镇镇委、镇政府班子成员担任全镇各村“暖冬行动”工作组组长;二是成立工作专班。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具体负责“暖冬行动”工作;三是入户走访慰问。全镇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到所驻村的贫困户上门慰问,问寒问暖。

目前,全镇驻村工作队为954户贫困户分别送上棉衣、棉被、大米、食面、食油等生活物资,让贫困户在骤降的气温中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活动中,各帮扶干部充分利用走访契机,进一步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作者 袁媛  邱泽香)

上一篇:荆州市委统战部:广泛凝聚力量 积极扶贫帮困
下一篇:保康供销电商构建三位一体扶贫新格局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