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文旅局携手文旅企业为夯实“两不愁三保障”冲刺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通讯员 田学国)“感谢党和政府,更感谢帮扶单位文化和旅游局,把我要垮的房子修好,我后半生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近日,在接受恩施众信旅游集团送来的3.5 万元爱心款后,崔家坝镇刘家河村贫困户毕成洪感动得热泪盈眶。

为了传递社会各界对贫困户的关心,让贫困户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全社会支持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汇聚社会扶贫合力,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贡献爱心力量,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发动文化、旅游、体育等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构建社会扶贫大格局。自12月13日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湖北硒谷篮球公园有限公司、恩施力海游泳青少年俱乐部 、恩施众信旅游集团、恩施市致远跆拳道青少年俱乐部、新华书店集团恩施分公司、恩施巴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恩施市华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恩施土司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奥山文化旅游发展公司9家爱心企业分别到周家河村、刘家河村、双河岭村、鸭子塘村四个结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扶贫资金累计达16.7万元,所捐款项全部用于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户危房改造资金不足,改善贫困村人居生活环境,增强贫困户的脱贫致富信心,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搭建沟通联系平台,鼓励引导更多企业关注支持贫困村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全面胜利。

上一篇:保康大力推进 “三留守”人员关心关爱阵地建设
下一篇:? 洪湖市复兴村:“一蟹五虾”助力产业扶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