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举行返乡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2月27日,洪湖市举行2019年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现场经验交流会,为农民工、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等人员返乡创业搭建平台。

交流会隆重推荐了5名创业典型,并为10名返乡创业典型代表和3家企业代表颁奖。返乡创业典型代表、优秀企业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据了解,2019年是洪湖市实施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该市相继制定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创业、扶持创业的优惠政策,全面启动实施“春风行动”和“回归工程”,充分发挥就业补助资金的作用和效益,引导与扶持更多人员返乡创业,让返乡创业人员带动贫困户发展,走上致富路。全市2019年共引导扶持1050多名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带动贫困户196人。

上一篇:身患重疾志不减 融入产业终脱贫 --记石首市小河口镇黑瓦屋村贫困户胡文红致富之路
下一篇: 松滋市桂花树村:虾稻连作激发乡村新活力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