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沙市区爱心企业与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在沙市区经信局、湖北银行沙市支行、湖北银行红门路支行的多方努力下,近日,扶贫爱心企业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湖北楚峰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沙市区关沮镇关沮村毕家美等8家贫困户分别签定扶贫帮扶协议。

2020年,沙市区扶贫爱心企业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和湖北楚峰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将为每户贫困户每月提供350元的帮扶资金,全年共计4200元,共为8家贫困户提供帮扶资金3.36万元,用于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和子女就学等家庭生活,并积极为贫困户家庭成员就业就学提供帮助。

上一篇:荆州市:聚焦脱贫攻坚做实兜底保障
下一篇:沙市区岑河派出所为福利院和贫困户送温暖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