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沙市区岑河派出所为福利院和贫困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月2日,岑河派岀所民警张航、辅警潘杰、陈莉一行人来到庙兴福利院和陈龙村看望老人和贫困户。潘杰个人出资捐赠了200套针织内衣,给老人和贫困户带去了节日祝福,群众纷纷对岑河派出所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表示称赞。

潘杰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小小的举动来带动更多的群众自发参与到慈善与扶贫工作中来,只有老人和贫困群众生活得到保障了,才能更好地推动辖区内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岑河派出所实行一村一辅警制度以来,各驻村辅警对各自负责的片区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用实际行动做到一周至少下村走访两次,深入基层,调解民间纠纷,打击黑恶势力,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获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才能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将岑河派出所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沙市区岑河镇供稿)

上一篇:沙市区爱心企业与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
下一篇: 天门市2019年度雨露计划工作完美收官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