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人大副主任杨顺好调研指导江陵县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近期,荆州市人大副主任杨顺好到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杨顺好现场查看了青山村三个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并听取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杨顺好强调,一是项目资金要尽快落实到位。各帮扶单位要尽早落实今年的帮扶资金,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确保扶贫项目资金即时落实。二是精准扶贫要扎扎实实。2019年精准扶贫做实做好要结硬帐,2020年重点巩固扶贫成果,要提高扶贫质效防止返贫。三是乡村振兴要有力推进。要高水平规划乡村振兴,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抓好项目管理与建设。四是党建工作要切实加强。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强化民生保障,切实落实扶贫工作。

荆州市三医院党委书记杜先军、江陵县资市镇党委书记李平、市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章光斌、王旭东等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江陵县委副书记聂良平开展春节前走访帮扶活动
下一篇:让土特产从村里“飞”到全国!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