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委副书记聂良平开展春节前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月13日,江陵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聂良平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活动,慰问了贫困户、边缘户、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和温暖。

每到一户,聂良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及惠民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叮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聂良平鼓励贫困户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努力搞好生产生活,早日脱贫致富,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心系百姓冷暖安危,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加大帮扶支持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好实际困难,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聂良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老党员工作;要真正想老党员之所想、急老党员之所急、帮老党员之所需,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篇:荆州市启动法律援助“春”字号行动
下一篇:荆州市人大副主任杨顺好调研指导江陵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