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情系驻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襄阳市扶贫办消息:“陈大哥,快过年了,年货准备的咋样了?”枣阳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烨主动与新市镇邓棚村的贫困户陈有富搭上了话。“齐了、都备齐了,你看看我屋里的房梁上挂着的肉、鱼。”陈有富一边笑着接话一边手指着屋里的年货。

1月16日上午,枣阳市扶贫办一行7人来到扶贫联系点新市镇邓棚村,逐一慰问了驻村的2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价值4200元的米面油生活物资和1900元机关干部捐款。与此同时,扶贫干部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继续依托桃产业持续增收致富,当得知今年天气干旱影响桃树增收问题时,李烨叮嘱随行的村两委干部,开春后抓紧上马建提水泵站,建成后可解决近1000亩桃树的灌溉问题。邓棚村曾经是省级贫困村,在枣阳市扶贫办的大力帮扶下,2018年该村贫困户全部脱贫出列,按照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该市扶贫办持续加强驻村帮扶力度,先后为该村兴建了办公场所、硬化道路、架设路灯、发展优质桃产业,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日俱增。

上一篇:合作社成为农民增收的“金钥匙”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农贸市场里话收益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