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费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春节前夕,“首届消费扶贫农产品赶集会”在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对帮扶联系点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举行,土鸡、土鸡蛋、水鸭、草鱼、豆皮、糍粑、再生稻等20多种绿色农产品销售一空,累计交易额近5万元。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活动当天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率先购买了500元钱的农产品。同时,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求采取以买代捐、以购代帮等多种形式,积极购买或推介贫困户自产的无公害的农产品,助力南港村脱贫攻坚。赶集会上,该局有的帮扶干部一边购买一边拍照发手机朋友圈,推介南港村独有的优质再生稻、南风腌菜、腌萝卜等农产品给自己的朋友,一张张南港特色的农产品照片不断引爆帮扶干部的朋友圈。十二组贫困户黄友珍一边卖着土鸡一边感慨地说:“消费扶贫确实好,我们再也不愁自家种的东西没有销路了!”

上一篇:天门市石家河镇“文化扶贫”活动福暖百姓
下一篇:改变:院校扶贫的样本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