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天门市石家河镇“文化扶贫”活动福暖百姓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月13日,由天门市石家河镇人民政府主办,镇文化站、镇诗词楹联分会承办的“文化扶贫福暖百姓”送春联活动在镇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繁荣石家河镇文化事业,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石家河镇政府在春节前夕举办“文化扶贫福暖百姓”送春联活动,旨在文化扶贫、关注民生,让广大基层群众充分享受到文化惠民的发展成果,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 

在活动现场,镇诗词楹联分会组织5位书法好手为贫困户免费写春联、送春联,诸葛村、石家河村、龙嘴村等贫困村组织贫困户领取了春联。

上一篇:洪湖:“红色文艺轻骑兵”进村 现场泼墨送春联送祝福
下一篇: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费扶贫暖人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