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沙市区“精准扶贫 餐饮行业 产销对接”迎新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月19日上午,沙市区“精准扶贫 餐饮行业 产销对接”迎新春活动在沙市区岑河镇沙口村举行,沙市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参加。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位于沙口村的农海合作社种植基地和“定制菜园”配送现场,听取了定制蔬菜配送情况和鸡枞菌项目生产情况。

会场上,各种原生态蔬菜、大米展示销售,引来群众的驻足观看。大厨们以原生态蔬菜、鸡枞菌、农家土鸡等为原材料,现场烹制菜肴,香气弥漫了整个会场。鸡枞菌炖鸡、凉拌西蓝花等菜品受到群众们的热烈欢迎。

餐饮企业代表也表示将积极引进鸡枞菌,打造新品菜式,拓展沙口村蔬菜销路。沙口村鸡枞菌项目的建成投产和“定制菜园”的推广普及,将极大提升村集体收益,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入来源,推动沙口村产业扶贫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沙市区政府、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市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岑河镇、沙口村承办。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市区农业农村局、沙市区扶贫办、岑河镇相关负责人,各餐饮酒店老板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上一篇:荆州市人防办到扶贫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
下一篇:天门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重点贫困户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