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天门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重点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1月17日,天门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带队到九真镇结对帮扶扶贫点,开展扶贫调研和春节慰问。 

当日,该局负责人先后到苗咀村等地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和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共走访慰问了5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1.6万元。 

市市场监管局在九真镇承担了27个贫困村的结对帮扶任务。该局把引进项目资金、推动产业扶贫和引导贫困户自力更生作为扶贫工作的重点,2019年投入扶贫资金近40万元。

上一篇:沙市区“精准扶贫 餐饮行业 产销对接”迎新春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扶贫路上无小事 细节帮扶暖人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