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开发区招商局:春联送给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1月21日中午,荆州开发区招商局帮扶人一行利用午休时间到马家岗新村,在2020年农历新春到来之前帮助贫困户家中做卫生、贴春联贴福字,与贫困户一起营造热烈、积极的春节气氛。

招商局负责帮扶的马家岗新村村民全部为“南水北调”丹江口移民,现在留在村里过年的贫困户大多年长或行动不便。招商局帮扶人一行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了他们春节物资准备和儿女打工返程的情况,帮助做卫生、整理物品,并贴上春联和福字,鼓励他们积极创造幸福生活,祝福2020年能一起圆满完成全国消除贫困的任务。

“一帆风顺福星到,四季平安好运来”,朴实的文字寄托着贫困户和帮扶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贫困户纷纷感谢政府,让他们老有所养、幼有所依,大家在浓烈喜庆的氛围中互相祝福,相信明年会更好。

上一篇:八岭山镇:“一村一特色”有效带动贫困户脱贫
下一篇:红安县陈河村、楼石子村:院校扶贫的样本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