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扶贫干部积极为贫困户采购物资与药品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近日,洪湖市扶贫干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做好村、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贫困户采购物资与药品,确保贫困户生活和身体需求。

全市下到村、社区的扶贫干部,每个村每个社区在每天上午7至9时电话联系每户贫困户的生活需求和药品需要,然后统一市场采购和药店购买,下午由村安排的派送员按各户的需求单统一送到贫困户的家庭门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新滩镇同进村工作队员、市弘瑞公司驻龙口镇刘家边村工作队员、市土地储备中心驻新滩镇霍家边村工作队员等驻村工作队员不怕困难、勇敢向前,积极主动为贫困户服务,彰显了为民初心和扶贫工作使命。

2月15日,该市燕窝镇姚湖村贫困户夏小生的老婆突发脑溢血,急需送医院救治。市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员一边及时联系乡镇医生救治,一边联系转诊治疗事宜,使病者得到了及时抢治。

连日来,洪湖市扶贫干部积极为贫困户采购物资与药品的作法,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和贫困户的好评。

上一篇:公安县孟家溪镇驻村工作队“四员”冲锋疫情防控前线
下一篇:洪湖市扶贫干部奋战疫情防控前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