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公安县扶贫办副主任刘超参与疫情防控:别样的"野外"生活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公安县扶贫办副主任刘超说:“有时也会觉得累,但看到空无一人的街道,居民们从不理解到支持,社区没有新增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我想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就地就近参与防疫的号召,2月6日,刘超便到所居住社区黄山头镇界沟社区报到,正式成为社区抗“疫”一员。

▲夜间巡查

界沟社区与湖南省黄山头镇仅一街之隔,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加上人员居住密集,社区疫情防控压力巨大。抗“疫”十多天来,他所有的时间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防疫宣传、人员排查,卡口值守、代购服务……

▲人员摸排登记

▲空无一人的街道

为了不影响家人,自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后,刘超便再也没踏进过家门,值班帐篷俨然成了他临时的“家”。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尽管不能像医护人员在一线战‘疫’,但管好家人,做到不聚餐、不出门,力所能及参与疫情防控,也算尽了一份心。”

▲刘超夜晚休息的帐篷

上一篇:公安县实验初级中学扎实开展驻村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江陵县:贫困村里平凡的“逆行者”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