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抗“疫”不忘扶贫 保康警方为帮扶村送去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感谢县公安局,在非常时期还不忘关心我们村,给我们送来防疫物资。这真是‘雪中送炭’啊!”2月17日,保康县店垭镇徐家堰村村支书江斌接过县公安局送来的防疫物资感激地说。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康警方在完成日常安保防疫工作的同时,情系扶贫一线,密切关注定点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物资普遍紧缺的情况下,2月16日至17日,局领导带队分别深入两峪、店垭和马桥镇结队帮扶村,为他们送去了急需的防疫物资。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保康县公安局积极响应扶贫号召,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全面启动“网络互联,无缝帮扶”。此次抗“疫”扶贫,他们共为扶贫村送去84消毒液200斤、口罩4000个。同时,帮助和指导各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困难群众健康和生活问题,为疫情防控后的产业发展和劳动力转移就业等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

上一篇:青龙山村医韩学育,冲锋抗“疫”第一线
下一篇:谷城县扶贫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