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刘士军:扶贫第一书记坚守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疫情当前,宜城市教育局驻南营街道办事处三桥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刘士军勇于担当,始终奔走在抗疫一线。

"今天体温查了吗?正常吗?"在三桥村,走访入户,为村民查体温,是刘士军的日常工作。

除了查体温,刘士军还和村组干部们一起,负责村内排查、消毒、值守、物资配送等工作。因为家住板桥店镇,回家路途较远,刘士军从正月初四来到三桥村,就很少回家,对于每一项工作,他都身体力行,冲锋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刘士军说:“我作为一名党员,不能呆在家里,必须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

“刘士军到三桥村驻村4年来,协调完成了三桥村基础设施建设、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帮助61户贫困户顺利脱贫,还参与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老百姓心目中印象非常不错。”提到刘士军,三桥村党支部书记王新安对他赞不绝口,“防疫期间,他和跟我们共抗疫情,是一个吃得苦、靠得住、信得过的同志”。

上一篇:襄州区城管局:防疫物资温暖扶贫村
下一篇:谷城县汉峰村工作队长的战“疫”日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