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沾满泥土的深情——李国洪同志积极组织爱心蔬菜捐赠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020年2月12日上午十时许,鱼梁洲管委会精准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李国洪同志带着一大车满载爱心的绿色蔬菜回到鱼梁洲,在鱼梁洲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曾辉同志热情迎接下,大货车缓慢驶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鱼梁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传寨同志来到捐赠分发现场看望大家。

这次由任永瑞个人出资捐赠的600多份1.2万斤、价值两万多元的新鲜蔬菜,是在谷城县安家岗村村支两委的大力支持下运来的,为了及时运来这批蔬菜,李国洪同志和家人一道组织采摘、统一收购、集中装卸运输和用心用情地组织联系,被湖北日报宣传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赞扬。

上一篇:谷城司法局守牢村组社区疫情第一道防线
下一篇:双岗双责 只为战“疫”,从深山扶贫到战“疫”一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