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谷城县石花镇:小坦山4对“父子兵”硬核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石花镇小坦山村迅速组织全村党员干部迅速投入战斗。四对“父子兵”成为抗疫一线一道靓丽风景,在他们的感召下,全村群众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这四对父子兵分别是:63岁的村支书孙远举和儿子孙大伟(苗木花卉老板,党员),70岁的老支书杨沛刚和儿子杨磊(美亚达公司员工,党员),村主任杨宗国和儿子杨坤(苗木花卉老板),三组组长杨宗勤和儿子杨雪奎(谷城洪伯公司工人,党员,退伍军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考虑到该村防控范围广、人手少的因素,这四对“父子兵”第一时间加入该村防控专班,大大充实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力量。自1月28日(正月初四)开始,近一个月以来,他们与其他专班人员一道,入户排查体温、定时消毒、物资代购、卡点值守、宣传防护知识……

小坦山村群众打趣说,古有打虎亲兄弟,如今抗疫又见“父子兵”。

在他们的带动和感召下,群众对防治疫情有了更多了解和理解,还有不少群众也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截至目前,防控专班已对全村533户2189人拉网式排查3次,并对84名武汉归来人员进行详实的登记,每天上报核查体温,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周祖国

上一篇:谷城县庙滩镇:抗击疫情有三“力” 稳扎稳打“三步走”
下一篇:谷城县五山镇:蓝天救援队义务消杀1.6万平方米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