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谷城县五山镇:蓝天救援队义务消杀1.6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月22日上午,在五山镇卫生院,谷城县蓝天救援队队员背着30多公斤重的消毒水容器和弥雾机,在重点区域开始消杀作业。

弥雾机喷出的烟雾缭绕,高达140分贝的噪音让楼上的居民纷纷好奇观望。消杀完卫生院、防控点等部分重点区域后,中午队员们简单吃完盒饭又接着开展消杀作业,连续作业4小时才完成这次任务,队员们身上都被消毒药水浸湿了。

当天,5名蓝天救援队员为五山镇卫生院、防控点、垃圾中转站、福利院、医学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区域约1.6万平方米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确保所到之处不留死角。

蓝天救援队队员郑志平说:“疫情当前,我们为重点区域消毒杀菌,是想给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作者:杨晨 

上一篇:谷城县石花镇:小坦山4对“父子兵”硬核抗疫
下一篇:谷城县南河镇:退伍不褪色的村书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