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五山:防疫不忘特困户 关爱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老曾在家里吗?粮食还够不够?我们天天在这转,有啥需要及时说。”2月15日,五山闻家畈村党支部书记杨诗伟一行扛着米、提着油去看望曾凡武、杨春贵等特困供养贫困户,为他们送粮油、送温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次疫情中,特困户年纪偏大,加之受防疫交通管制限制,购买生活物资困难,是最需要关注的群体。为此,闻家畈村党支部书记杨诗伟带头,发动全村党员干部,对13名分散特困供养贫困户,实施“一对一”结对包保,坚持“每天跑一趟”,除了宣讲防疫知识、为特困户测量体温、房前屋后实施消毒外,还结合特困户实际需求,帮助他们打扫卫生、送粮油肉菜、协助完成其它代办事项,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提供优质高效的“上门服务”,全力保障特困户的生活和健康,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一篇:“一卡通”为低保特困对象发放救助金804万元
下一篇:“易迁点”的第一个新年 我们用行动回报祖国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