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谷城检察院集中排查驻点村不漏一人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虽说我们村是确诊、疑似病例‘双零村’,但村内还存在很多风险,比如有出入村内的,同武汉回来人员有接触史的,加之新冠肺炎的潜伏期较长,所以我们一定不能盲目乐观,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员打好这场阻击战。要加派力量把好村的每一个路口,成立专班来一次集中排查,确保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2月18日,谷城县检察院驻茨河镇后庄村工作队按要求入驻后,第一件事就是召开由村支两委、党员代表和卫生室医生参加的动员会,对防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会上,驻村工作队长陈勇提出具体要求。

后庄村是谷城县的一个高寒山区村,全村5个村民小组,572户2296人,村直径长7公里,有251公路穿村而过。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该村组织党员干部在一个主路口设下卡点,通过排查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为彻底清除传染源,实现“双清零”,驻村工作队入户后,又加大力度,展开大规模的防控活动,除增设一个卡点外,还对每个卡点加派力量并新增检测设施。同时,从党员干部中抽出15人,成立5个入户排查专班,用5天时间进行一次彻底检查,不漏一人。

上一篇:财政局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疫情防控排查
下一篇:“一卡通”为低保特困对象发放救助金804万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