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扶贫办积极捐款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日,洪湖市扶贫办17名工作人员及时响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倡议,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扶贫人的力量。

洪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月29日发出《倡议书》,要求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鼎力相助,无私帮助,汇成一股强大的抗“疫”力量,并呼吁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把捐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赠;同时呼吁全市各社会团体、社会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积极捐赠,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洪湖市扶贫办收到《倡议书》后,第一时间通过扶贫工作群,向全办工作人员转发《倡议书》并发出通知,强调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刻,为了全面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每一个扶贫人的力量 ,要求迅速捐款。市扶贫办主任易重兵带头捐款500元,其他工作人员纷纷响应,不到两个小时,在扶贫办工作的17名同志共捐款4800元。抽调在市扶贫办工作的其他16同志在原单位也献上了自己的爱心,有的同志除捐款外,还捐上衣物和口罩等,使一股强大的抗“疫”力量在洪湖汇聚成河。

作者:陆 剑

上一篇:逆行驻村担重任 扶贫战“疫”保全胜
下一篇:洪湖市:全力战疫情 扶贫不松劲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