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扶贫工作队一书记一队员:不畏风险送贫困户病人入院治疗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感谢你,我的妈妈已经住进了洪湖市人民医院。”汪新安的女儿在手机微信上再次感谢驻村工作队队员秦前彪 。这是3月4日上午10时洪湖市委宣传部驻戴家镇卢墩村扶贫工作第一书记秦前彪收到的信息。

原来戴家镇卢墩村低保贫困户汪新安因患肾病综合症,肌酐过高申请透析。在这非常时期,秦前彪冒着各种风险将其送到洪湖市第二医院就诊,后又转到洪湖市人民医院就诊。洪湖市人民医院诊断为晩期尿毒症,在急诊科住院一晩,院方称没有透析管子,开了一个星期的药出院。3月3日,患者再次要求透析,汪新安的女儿便电话秦前彪,要求到洪湖市人民医院进行透析。

尽管是非常时期,秦前彪急贫困户之所急,想贫困户之所想,连忙将汪新安要求透析治疗的事告诉了洪湖市扶贫办主任易重兵,要求市扶贫办出面与洪湖市人民医院协商解决。易重兵得知后,放下手头工作,第一时间与洪湖市人民医院负责人沟通,洪湖市人民医院二话未说,同意入院治疗。目前,汪新安已经在洪湖市人民医院进行透析治疗。

3月1日,新滩镇坪坊村贫困户袁定英需要定期到洪湖市中医院进行透析治疗。驻该村南堤组的工作队员张勇不畏疫情风险,主动请命,驾车护送袁定英到洪湖市中医院进行透析治疗。他的行动,体现了一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为民初心和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作者:陆 剑

上一篇:荆州区马山镇双档村驻村工作队长见闻:防控期彰显村民素质建设大成效
下一篇:江陵县增加临时公益性岗位缓解贫困户就业压力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