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增加临时公益性岗位缓解贫困户就业压力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为了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贫困户就业压力,江陵县统筹各方资源,增加了150个左右临时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主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适当考虑边缘户,重点解决因疫情丧失工作岗位或无法外出务工,导致生活面临困难的贫困群众,每月1250元岗位补贴用于保障贫困群众基本生活开支。

此次增加的岗位,全部用于保洁环卫、防疫消杀、巡查值守等直接从事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岗人员统一安排、统一管理,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这既是满足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稳定贫困群众就业的重要措施。

上一篇:洪湖扶贫工作队一书记一队员:不畏风险送贫困户病人入院治疗
下一篇:洪湖市企业单位为农民工提供5万个就业岗位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