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企业单位为农民工提供5万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2日,洪湖市人社局和洪湖市劳动就业局在“洪湖人社就业平台” 上,通过“洪湖市精准扶贫系统微信群” 、“洪湖市扶贫攻坚工作群”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网” 等信息渠道,向全市20个乡镇、422个扶贫工作队发出市内企业招工信息,第一批14家企业向全市农民工(含贫困户)提供5万个就业岗位。

该市的洪湖市万农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招收普工1000人、湖北楚江红水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收输助工500人、徳炎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收普虾工900人、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招收普工200人,这些企业重点倾向45岁以上的农民工,解决年龄偏大、无专业技术、外出找工难的问题,让农民工在家里也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目前,该市500多名扶贫工作队员与乡镇人劳所干部及村“两委”干部正在利用微信、电话、扶贫工作群等信息方式向全市农民工和贫困户发布市内企业招工信息,让农民工和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早日进入市内企业务工,解决企业缺员和农民工外出务工难的问题。     

作者:陆 剑

上一篇:江陵县增加临时公益性岗位缓解贫困户就业压力
下一篇:公安县烟草专卖局扶贫工作队疫情防控一线纪实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