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南河镇汉峰村 “疫”次别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3日,谷城县南河镇汉峰村党支部以“党旗高扬在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疫情时期特殊的主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引导群众、环境卫生等方面做表率、当先锋,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适时有序得组织村民有保护措施的开展春季农业生产。

最后,村党支部结合当前全村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由村主任丁杰带领驻村工作队员郭巍、袁豫和村老党员王明荣、李湘洪对公路两旁、田间地头的塑料袋、农药瓶等污染垃圾进行彻底清除,以干净的卫生环境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上一篇:古驿镇:关爱特殊群体 多措并举暖人心
下一篇:湖北黄冈:疫情重灾区的双战之局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