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古驿镇:关爱特殊群体 多措并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时候给我们送来鸡蛋,村干部每天上门为我们测体温,辛苦你们了。”近日,古驿镇外沟村驻村工作队在村支部书记李国庆的带领下为贫困户李大军一家送来鸡蛋等生活物资,其家人连声感谢。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襄州区古驿镇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关心辖区内的特殊人群,确保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覆盖到每个角落。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对特殊群体的关怀,由古驿镇民政办牵头全面排查辖区内“三留守”人员、五保户、低保户及贫困户的身体生活状况。在镇长李武全同志的带领下,镇党委班子成员前往各自片区看望特殊群体人员,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每天体温测量情况,询问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叮嘱他们在家勤洗手,不要外出。

村组干部及村医每天按时看望困难群体,按时为他们测量体温,每天由村小组长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统计各组村民待购物资,整理汇总后由村采购员集体采购,再由组长挨家挨户配送,确保每户都能吃上新鲜蔬菜。

防疫期间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也牵动着古驿镇各界人士的心,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村“双报道”党员、志愿者定期上门测量体温,询问群众需求,协助采购物资。

防疫不忘扶贫,在这个特殊时期,古驿镇党委政府用爱编织成一条防疫密网,用实际行动呵护困难群众的健康,真正做到了关爱特殊群体不落一人。(徐雅婷)

上一篇:心系扶贫村群众,我们为大爷大妈站好岗
下一篇:南河镇汉峰村 “疫”次别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