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石花:疫情防控不放松 春耕备耕不耽误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谷城新闻网消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张立萌)“柯大哥,你好,我把玉米种子给你送过来了。”2月28日,石花镇农技站的工作人员把打包好的玉米种子送到龙湾村村民柯曾厚家门口。

“我们农技站提前备足了各种农业生产物资,积极与村(社区)对接,在微信群推行线上下单订货,统一免费配送上门等服务举措,将化肥、种子等生产物资直接配送到农户,确保广大农民的春耕生产需求,同时,考虑到特殊时期,我们还略微下调了商品的价格,算是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石花镇农技站党支部书记付传波说。

各村(社区)书记纷纷表示,农技站这一暖心举措,既保障了广大农民的春耕备耕不耽误,又避免农民为采购农资要求外出而带来感染风险,还降低了防控卡点干部们的工作量,值得点赞推广。

上一篇:庙滩:“四到位”破解养殖户“两难”困局
下一篇:庙滩:抓紧春季农耕 做好“三农”服务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