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太平洋财险公司向荆州全辖驻村扶贫干部赠送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截至3月5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荆州中心支公司通过身份信息确认及数据比对,已完成向荆州市全辖3875名驻村扶贫干部的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的赠送工作。

据了解,该保险保障期间为1年,人均保额为20万元,总保额为77500万元。此举可有效化解驻村扶贫干部参与防疫防控的工作风险,有助于解决扶贫干部后顾之忧。

据介绍,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及所辖支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己向当地红十字会捐款79200元。

此前,太平洋财产保险己完成向荆州市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及辅警、全市医护人员赠送针对新冠肺炎的健康责任保险。下一阶段将通过创新保险产品、升温线上服务、自动延长车辆保险期限等多种方式,全力以赴服务荆州市的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上一篇:扶贫干部当起疫情防控“督导员”“采购员”“战斗员”
下一篇:荆州区八岭山镇:丁江随,一名出色的抗疫“战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