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捐赠手机助贫困学生上网课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6日,宜昌市点军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将新手机送到贫困学生手中。疫情期间,为确保全区学生“停课不停学”,该区540名教师将课堂搬到网上,4000多名中小学生线上参加学习。同时,该区向家庭困难、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留守儿童免费提供20G包月流量,对部分家庭确实困难、没有设备或设备无法满足网课需要的学生,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赠手机,保障他们的学习不受影响。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曙松 通讯员 汪军 摄)

上一篇:到防控一线做群众贴心人——记监利县分盐镇扶贫工作队帮贫助困
下一篇:【安全有序推进春耕生产】全省2万多个服务组织“代管代耕”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